close

☕公館商圈飲料推薦-陳三鼎消失了!!!? 我只看到「墨潮」青

來到公館必推是原本開業超過15年「陳三鼎青蛙撞奶」,據2019年媒體報導''疑似是老闆有家庭感情糾紛'' 而也有一說傳出「陳三鼎」歇業原因疑和黑道有關係,對方覬覦店家生意太好,因此想插乾股,甚至威脅如果敢報警就要對家人不利......等因素才結束營業,取而代之的墨潮同一個位置也賣青蛙撞奶,招牌依舊是黑糖+青蛙蛋+鮮奶,希望美味不要再因外力因素消失。【歡迎加入新手部落客 藍 眼 佳 人 ☕公館商圈飲料推薦-陳三鼎消失了!!!? 我只看到「墨潮」青專屬「FB粉絲團IG」,你的讚是最好的鼓勵】

☕公館商圈飲料推薦-陳三鼎消失了!!!? 我只看到「墨潮」青☕公館商圈飲料推薦-陳三鼎消失了!!!? 我只看到「墨潮」青

墨潮青蛙撞奶跟原先陳三鼎販售相同品項,整鍋的珍珠粉圓浸煮再黑糖內,讓每粒珍珠粉圓都裹足黑糖香氣,來杯招牌墨潮青蛙撞奶,先吃有點溫度的珍珠粉圓,個人覺得口感稍顯偏軟,少了Q彈嚼勁,但濃郁的黑糖香氣與光泉鮮奶搭配,算是真材實料。

☕公館商圈飲料推薦-陳三鼎消失了!!!? 我只看到「墨潮」青

選用光泉鮮奶提供飲品口感,也可以依據自己需求調整冰度,在點餐前可以提前告知。

☕公館商圈飲料推薦-陳三鼎消失了!!!? 我只看到「墨潮」青☕公館商圈飲料推薦-陳三鼎消失了!!!? 我只看到「墨潮」青

墨潮青蛙撞奶算是人氣商品,有建議食用前先搖勻,整體味道適中,以為黑糖會過甜,竟然不會過甜算順口。墨潮價目表(上圖)可能觀光客不少,價目表還提供英文,算是蠻貼心,畢竟珍珠奶茶已經是台灣國民美食代表之一。

延伸閱讀:
公館商圈-職人炭火炙燒手藝留住肉質香氣的「初牛」丼飯
*陳三鼎已改墨朝
*採用光泉鮮奶
*珍珠口感偏軟
*甜度適中
*文章純屬個人感受,僅供參考

#部落客《藍眼佳人》挺餐飲 歡迎以連結分享文章,請勿任意盜用文字及圖片,感謝你的觀看

墨潮青蛙撞奶
店家地址: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10號
訂購專線:0971-609-759
營業時間:11:30-22:00
品嚐日期:2022/12/07

 

arrow
arrow

    mueyeb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